2月4日,“中国贸促会网络学堂”实现升级,正式登陆苹果手机应用商店。这既标志着中国贸促会线上教育培训手段进一步多元化,也是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适应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形势需求,主动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重要举措。

疫情当前,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疫情的任务部署以及中国贸促会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线下培训暂停的背景下,加速推进线上培训创新发展、丰富服务会员企业的方式方法。“中国贸促会网络学堂”包括报考单信用证专家(CDCS)、保函与备用证专家(CSDG)考前在线培训课程等,内含20课时丰富的学习内容。

即日起,所有“中国贸促会网络学堂”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知识阶梯”App,凭现有账号、密码登陆后实现手机端在线学习。这只是网络学堂2020年启动升级的第一步。未来,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将不断完善在线教育平台功能,包括推出微信小程序、优化用户交互界面、增加课程内容等,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广大会员企业学员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上学习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