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火炬园项目(以下简称“国机火炬园项目”)入驻中白工业园仪式顺利举行。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亚罗申科向国机集团授权代表中工国际白俄罗斯代表处副总代表裴超颁发了入园证书,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总经理严刚等领导出席仪式。

20200324072049.jpg

亚罗申科对国机火炬园项目入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机集团作为园区开发公司股东之一,对园区开发建设做出了显著贡献。希望该项目的落地,能为园区高新技术领域发展带来新的动力。管委会将积极为该项目的动工投产提供帮助和支持。

由于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国机集团相关领导无法赴园区现场参加入园签约仪式。裴超在仪式上宣读了国机集团领导的致函,感谢园区管委会和开发公司对国机火炬园项目的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国机集团将克服一切困难,制定详细的建设及运营计划,推动各项工作进展,努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园区管委会、开发公司以及中工国际白俄罗斯现场项目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