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止 驰援不息 青山实业向印尼

捐赠第二批40吨抗疫物资抵达雅加达

3月27日上午9时,永青集团及工业园入园企业代表受印尼海事与投资协调部邀请,来到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Angkasa Pura Karga 530仓库区,参加青山实业第二批40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印尼国家灾难管理机构主管、国有企业副部长、卫生部秘书长、国防部秘书长、外交部秘书长、财政部海关司长、海事与投资协调部发言人等印尼各级官员,以及永青集团IMIP园区、IWIP园区、华友钴业、广东邦普、振石控股等捐赠企业代表。

20200330025112.jpg

此次青山实业捐赠的物资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手套等,总计104立方米,价值302万元人民币;华友钴业、格林美股份、广东邦普、振石控股等入园企业捐赠了合计160立方米、价值200多万元人民币的抗疫物资。

印尼海事与投资协调部秘书长阿贡(Agung Kuswandono)在发布会上说,此次援助物资是使用鹰航波音777飞机于26日19:15由上海浦东机场启程,并于27日凌晨01:40抵达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该批物资捐赠都是来自在印尼投资的青山企业和合作伙伴企业,并对各个企业表示了真挚地感谢。

20200330066331.jpg

20200330061849.jpg

永青集团副总裁叶长青受永青集团董事长项炳和的委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并向印尼国家灾难管理机构主管传递了抗疫物资。华友钴业董事张大辉、广东邦普驻印尼代表黎亮,振石集团副总裁徐卫东,永青集团副总裁林吉群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向印尼政府部门传递了抗疫物资。

印尼各大主流媒体,如:Kompas,Berita Satu,Tv One、CNN Indonesia、Metro TV、TV RI、iNews等对本次捐赠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当前印尼正遭受新冠疫情的肆虐,以永青集团为代表的中资企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向印尼提供人道主义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