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大年初四,国内的疫情如肆虐寒风,泰国刚确认了第三名病患,园区集中了140家中资企业,中国籍员工超过3500人,而这段时间,正是返工高峰。园区领导立刻组织泰中罗勇工业园及TC TOWN中泰籍员工召开紧急防疫会议,讨论制定防疫措施,成立抗击冠状病毒传染紧急行动小组,即刻投入了抗疫战斗中。

一切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TC  TOWN及园区办公室马上开始实施办公室及公共区域消毒,每天都有人值班并追踪返泰人员,每栋宿舍楼下都放置了酒精消毒液和额温枪,每日值班人员也会定期巡逻,监督进出人员是否认真执行防疫措施。

20200331011025.jpg

2月15日,园区得知企业口罩缺口大,国内、泰国都采购困难的情况下,向园区企业及TC TOWN企业员工捐赠了20000个口罩,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并捐助浙江商会和工商总会总计13万泰铢。

园区内的企业同样不遗余力地在防疫抗疫,并认真考虑,兼顾中泰两国国籍员工的情况,因地制宜,有效防疫。

中策橡胶(泰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体量大、人数多的企业,切实做好了方方面面的防疫工作:

新泰车轮,防疫工作也同样面面俱到,从知识普及到如何防疫,从理论到行动,认真、细致、全面。

园区有条不紊,努力并幸运着,按照商务部、使馆、ieat等上级机构要求做预案,并保持密切联系,即时信息沟通上报;实现了企业及TC TOWN无一例感染!

正当国内疫情日渐云雾散开的时候,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

3月12日,泰国首现群居性感染,单日首次确认病例两位数增长,园区领导再次意识到泰国的危机正在悄悄降临,于是再次制定更加细致和缜密的防疫措施,园区办公室及TC TOWN消毒密度增强,外来人员进出的监管更加严格;公共区域避免一切集体活动,包括堂食、日常锻炼等集体活动;往日热闹的小店,如今收起了桌椅,畅所欲言、把酒言欢的周末也变成了拎起外卖匆匆离开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