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爆发并呈蔓延趋势,泰国确诊病例亦较前期有明显增⻓,抗疫防控形势较为严峻。3⽉26⽇,⼯银泰国主要负责⼈率队亲赴泰国交通部,将100套防护服捐赠给曼⾕素万那普机场,以实际⾏动⽀持泰国抗疫防控⼯作⼀线⼒量。泰国交通部Thaworn Senneam部⻓、素万那普机场负责⼈Tawee Gasisam-ang总经理及相关政府官员在部⻓办公室接⻅了⼯银泰国主要负责⼈⼀⾏,双⽅进⾏了亲切会谈交流。Thaworn Senneam部⻓对⼯银泰国捐赠爱⼼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并表示,⽬前新肺疫情在中国境内已得到总体有效控制,为抗疫防控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中国政府和企业克服困难积极向疫情较重的国家和地区伸出援⼿,为全球抗疫防控贡献了中国⼒量。此次⼯银泰国捐赠抗疫物资,将有助于素万那普机场的疫情防控⼯作,体现了⼯银泰国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20200331020868.jpg

素万那普机场总经理向⼯银泰国主要负责⼈⼀⾏介绍了当前机场疫情防控的主要情况。曼⾕素万那普机场作为泰国最⼤的国际航空港,每年进出港近亿⼈次。在泰国已确诊的病例中,输⼊型病例占⽐较⾼,这也使得机场疫情防控压⼒巨⼤,⽬前市场上医疗防疫物资较为紧缺,机场物资储备急需补充。Tawee Gasisam-ang总经理感谢⼯银泰国及时援⼿,同时也希望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得到包括⼯银泰国在内的更多中资企业及社会各界⼒量的⽀持与帮助。

⼯银泰国主要负责⼈表示,泰国⽇益严峻的防疫形势,需要全社会的⼒量共同努⼒。⼯银泰国在做好⾃身机构防疫⼯作的同时,愿意提供⼒所能及的帮助和捐赠,与泰华社会各界⼀起⽀持泰国抗疫防控,共同度过难关。此外,为帮助中泰企业客户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银泰国已为参与乌达堡机场、中泰⾼铁、廉查邦港⼝等重⼤项⽬建设的中泰企业提供了⼀系列综合⾦融服务,更好地⽀持泰国重点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