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前日本驻泰特命全权大使、现安美德集团顾问佐渡岛志郎先生莅临园区参观考察,园区总裁赵斌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佐渡岛先生。

20200703017273.jpg

佐渡岛先生于2015年至2019年期间出任日本驻泰特命全权大使,退休后于今年2月开始成为安美德集团顾问。佐渡岛先生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他表示他也是中国的老朋友了,曾经在中国留学并在日本驻中国使馆任职,对中国文化、中国语言都有比较深的研究,交谈中不时的引用中国成语及典故,表示其在中国留学期间曾在中国最基层与普通老百姓一起生活工作过,可以说那段时间的经历为其积累了宝贵的人生阅历与精神财富。

座谈中,赵总向佐渡岛先生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以及未来愿景,佐渡岛先生对园区以及中企在泰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双方就中日两国企业在泰投资发展做了交流,也表示在泰中日企业间可以在很多方面互相学习借鉴、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可以为在泰中日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