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2020泰国-湖南(长沙)经贸与投资合作推介座谈会在长沙高新区举办,此次会议由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和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会上,长沙高新区副调研员、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李唯敏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麓谷企业走出去的意愿非常强烈,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与泰国的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化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及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合作,高新区将在政策、人才等方面为企业的合作保驾护航。

随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吴永泉重点介绍了泰国投资的优惠政策以及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进双边经贸往来。

此外,泰中罗勇工业园总裁助理邬丹梅进行了现场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泰中罗勇工业园的进展情况,她提到泰中罗勇工业园目前已有近150家中国企业入驻,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生活配套设施健全,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全中文服务,希望麓谷企业也能走进泰国,共同在泰国发展。

最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