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实体沙盘完成安装调试,正式入驻万象市政府大厅。该实体沙盘入驻万象市政府大厅,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的政治影响力与社会知名度,面向各国投资者拓展招商引资渠道。

随着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入驻企业日益增多。开发区投资与运营主体紧密合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园区形象。万象市政府作为开发区股东方与老挝投资审批办理窗口,具有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开发区在万象市政府设立实体沙盘展示窗口,不仅可以展示万象市政府近年来推动开发区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也能让各国投资者迅速直观地了解开发区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和招商运营情况。

此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实体沙盘入驻市政府大厅,将会大大增强开发区的宣传力度,为入老投资者深入了解开发区提供更为快速便捷的通道,从而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后续,开发区还将对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沙盘讲解培训,保证市政府人员在接待时能够通过沙盘介绍开发区整体情况,中老合作,共同将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建设成为万象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