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7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2名审核员,对印尼广青镍业有限公司(简称GCNS)、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简称ITSS)、印尼瑞浦镍铬合金有限公司(简称IRNC)、印尼青山钢铁有限公司(简称TSI)四家公司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认证。因受疫情影响,此次审核全程采用远程在线方式进行,其中GCNS、IRNC公司为再认证审核,ITSS、TSI公司为年度监督审核。审核组由组长顾长华,组员孔繁祎组成。

首次远程视频会议中,审核组介绍了此次审核的目的、范围、依据及审核日程安排。会后,2名审核员按审核计划,依次与四家公司的管理者代表、受审核部门成员通过远程视频进行访谈和交流,并采用音频电话、在线资料审查等多种创新形式,对四家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原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不合格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和严格地审查。

末次远程视频会议上,审核组对四家公司在质量管理体系实施、保持和改进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同意推荐四家公司保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

会议最后,永青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王鑫发表讲话,首先对审核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在审核过程中的积极配合给予赞扬,最后希望各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此次四家公司顺利通过年度审核认证,为公司提高顾客满意度,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印尼青山工业园区 质量管理部 罗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