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将至,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为帮助在埃同胞更好就地防疫抗疫,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牛年春节,驻埃塞俄比亚使馆拟在春节前发放一定数量的防疫物资“春节包”。请确有需求的在埃零散滞留及特别困难人员(含港澳台同胞)于埃塞俄比亚时间1月29日中午12时前通过文末链接或二维码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实名登记,实名领取,每人限申领一次。

二、因“春节包”数量有限,我馆将按网上填报时间排序,并适当优先保障在埃零散滞留、特别困难的老、病、孕、幼等特殊人群。“春节包”发完为止,敬请理解。具体发放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春节包”内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由使馆统一采购,使馆对物资质量进行了复核,但不对产品质量承担责任。

四、“春节包”内防疫物资仅可自用,不得变相出售。

此次信息收集仅用于我馆开展相关领事服务和协助,请放心填写。“春节包”为免费发放,使馆任何时候都不会要求您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也不会提出转账、汇款等要求,亦请大家警惕不法分子借疫情之机混水摸鱼。

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信息登记链接:https://wj.qq.com/s2/7911749/e14d/

信息登记二维码:


image.png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