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Bahodopi环境保护主义者在Bahodopi镇组织开展世界清洁日(WCD)活动。印尼青山园区(IMIP)、莫罗瓦利环境服务部门、Bahodopi镇政府、印度尼西亚国民军、社区及其民族机构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涉及Bahodopi村、Keurea村、Bahomakmur村和Fatufia村。

当天上午,活动在委员会的带领下拉开帷幕,地方政府代表、IMIP代表分别致开幕词。随后,志愿者被分成几个班组,分别负责不同区域的垃圾清理和处理工作,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镇政府派出了垃圾收集车队,全程参与垃圾清理工作。下午,所有志愿者在镇政府办公楼举行了活动闭幕式,并现场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颁发了证书。

Bahodopi环境保护主义者说道:此次活动旨在给Bahodopi镇居民普及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希望环境保护工作在Bahodopi镇能够常态化开展,并感谢IMIP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

(印尼青山工业园区 赵家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