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11月22日19时,纬达贝园区第三届“冠军杯”篮球赛在丹江坞室内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永青集团副总裁何小振、曹志强,矿山首席技术官(KTT)兼安环部副总经理Iwan Kurniawan,园区分管领导王祥滔,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Roslina Sangaji及各入园企业、部门、外协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各部门、单位的16支球队和众多篮球爱好者及观众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伴随着16支球队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地踏步入场,各队牌鳞次栉比,开幕式正式开始。Iwan Kurniawan代表园区管理层致辞,他首先庆祝园区大型室内运动场所已建成,并对公司管理层不断完善生活区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这使得员工可以在焕然一新的室内球场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工作挑战。他提到,篮球比赛是中、印尼籍员工相互展示各团队风采的竞技平台,比赛中各队需保持公平竞争、友好团结的体育精神,希望各球队勿论输赢,保持拼搏,享受比赛,同时将比赛获得的经验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动力。最后,他以幽默的方式向观众引出了篮球和篮球员的区别,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安环部员工Stevyan带来歌曲《因为爱所以爱》的中、印尼双语演唱,引起了现场共鸣、合唱,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赢得场内外阵阵掌声。随后,由球员、观众代表参加的定点投篮及扣篮表演,揭开了本届篮球赛的首场比赛序幕。

在现场观众热切注目和欢呼声中,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友山-华科联队对阵电气队的比赛正式打响。各球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呈现了多次漂亮的抢断和巧妙的投篮。上半场,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比分胶着不下。进入下半场,伴随着阵阵加油助威声,电气队越打越出色,团队组织配合上更加默契、有效,进攻势头不减,多次抢下前场篮板并精准命中,最终以47:25的大比分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届16支参赛球队共分为东、西两个赛区进行,初赛采取淘汰赛形式进行,获胜队伍晋级,决赛将采取三局两胜制,最终决出冠亚军。根据赛程安排,自开幕式起至12月9日,各球队将在初赛中以“杀出重围”的拼搏劲头,争抢晋级决赛的名额。究竟哪一队能夺得纬达贝园区第三届“冠军杯”篮球赛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纬达贝园区 农钰瑩 谭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