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青海品牌商品(中白工业园)云推介活动顺利举行,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兴民、副局长冉庆坤、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任飞等领导出席线上云推介活动并致辞,来自北京、上海、青海、明斯克等地的约200余家企业嘉宾参加活动。

任飞副总经理表示,本次云推介活动是青海省与中白工业园协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尝试性举措,中白工业园作为中国在海外面积最大、合作层次最高的经贸合作区,要更多的发挥国际经贸合作平台的优势,开展以展促销、以销促投的新举措,探索青海省优质资源与中白工业园双方合作共赢的新渠道,推进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构建双方合作共赢新格局。

活动中,中白工业园中国部对园区进行了推介,塞尔维亚工商会驻上海代表处、中国-吉尔吉斯斯坦贸易投资商会、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圣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做了相关介绍。

园区开发公司相关领导同事出席推介活动。(中国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