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下午,白俄罗斯通讯与信息化部第一副部长涅斯杰洛维奇考察园区,与园区开发公司CEO胡政、总经理李海欣举行座谈,共同探讨和推动园区数字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胡政对通讯与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对园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互联网和通讯技术的发展将对园区数字化建设至关重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园区正积极推进高新科技在园区相关方面的建设和应用。胡政强调,园区欢迎并支持白俄罗斯电信、华为、中国电信等科技企业在园区的发展,推动中白两国在科技研发和数字化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涅斯杰洛维奇表示,随着通讯和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电信领域的科技发展日益更新,通讯与信息化部愿支持中白两国科技企业的合作,以中白工业园作为平台,推动园区的科技发展。

会谈前,涅斯杰洛维奇还参观了园区规划馆、入园企业马兹-潍柴生产车间。白俄罗斯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图罗姆沙及白俄罗斯华为公司总经理付治宇等领导参加了以上活动。(投资服务中心/文   总经理办公室/图)

1000会议.jpg

1000副部长.jpg

20190911-IMG_0781_副本.jpg

1000沙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