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上午,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率浙江省经贸代表团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代表团成员有: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朱维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汪洋、浙江贸促会贸易促进部部长李立嘉、副部长曹慧文、一级主任科员张涛、浙江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吴莉芬、温州市贸促会调研员朱千吉、温州商会副秘书长季信昌、宁波贸促会职员汪巧悦等。泰中罗勇工业园董事、高级顾问徐根罗及工作人员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接待。


      徐总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园区发展历程及规划,徐总表示,2018年园区带动中国企业在泰投资220亿泰铢,园区内企业投资总额保守估计在35亿美金以上,泰中罗勇工业园已经形成了中国制造业在东南亚的产业集群和出口基地的雏形,形成了不错的社会效应;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家乡父母官的关注、支持和鼓励;泰国凭借自身的地理优势、投资优惠政策的优越、人文环境的包容成为了众多中国企业投资东南亚的首选之地,园区充分利用制造业出身的实战经验和一站式服务,用产业思维经营园区、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落地,稳健发展。    

      徐总将园区内企业发展的典范和趣事娓娓道来,双方交流热烈、生动、愉快,林副会长表示,泰中罗勇工业园浙江企业比较集中,园区发展的历程足够以小见大,窥一般而知全貌,境外园区协助国内企业将优势产能走出去,既是规律也是开拓市场的需求;园区以产业思维而不是地产思维经营园区是独到之处,使得园区从蛰伏之势到产生井喷式发展,十分值得借鉴,祝愿园区继续稳健发展,并蒸蒸日上!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