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亚罗申科、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CEO胡政陪同前来出席第二届上海进口博览会的白俄罗斯工业部第一副部长斯维德尔斯基考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吉利控股集团”),在吉利总部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安聪慧举行会谈,双方就做大做强白俄罗斯汽车产业,引进中白工业园汽车发动机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和务实的交流。

安聪慧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对中白工业园业已形成并仍在不断完善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汽车行业被誉为工业的明珠,具有产业链长、技术含量高、经济带动效应大等特点,吉利控股集团已在白俄罗斯建成并投产运营汽车整车生产厂,得到白俄罗斯政府和社会的认同,吉利愿与俄罗斯政府、中白工业园三方共同协调推进,确保中白工业园发动机项目尽早落地实施,推动白俄罗斯汽车产业的现代化和经济可持续发展。

胡政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是令人尊敬的国际化大型企业,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奇迹,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希望通过中白工业园这一平台,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结合各自优势,打造中白工业园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共同探索并打造“一带一路”上的示范性合作项目。

考察期间,胡政和亚罗申科一行还参观了吉利汽车体验馆,并前往义乌发动机工厂进行参观考察,了解汽车发动机生产的工艺流程和现代化管理经验。

中白工业园开发公司总经理严刚、副总经理任飞等参加考察活动。(文/信晓东,图/ 吉利集团)

1573142000(1).jpg

2.jpg

3.jpg

1573142056(1).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