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反对党联盟“捍卫宪法全国阵线”计划发起进一步的反政府游行,以继续呼吁现总统阿尔法-孔戴放弃参选。示威者计划先在科纳克里国际机场外的菲德尔-卡斯特罗高速公路集合,然后游行前往市中心的国民议会大楼人民宫。近期,首都集会示威活动高发敏感地区包括:北部的Bambeto、Cosa、Hamdallaye、Ratoma和Sonfonia街区。而在该国其他城市,包括拉贝大区首府拉贝、马木大区首府马木、恩泽雷科雷大区首府恩泽雷科雷等反对派“大本营”也据报道发生过相关的骚乱。

建议驻几内亚各地,尤其是首都科纳克里、恩泽雷科雷、拉贝、马木等主要城市,中方人员在近期政治敏感时期与未来数月,应谨慎或避免前往示威热点地区,避免谈论社会、政治敏感话题;留意驻地周边异常情况及可疑人员,适度提高安保等级,注意安全防备,做好罢工与骚乱应急预案;如遇民众集会、游行示威或骚乱,首先应保障自身安全,绕行离开或必要时立即撤离;提前购买人身和财产保险。